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完结的一点碎碎念

       《珍兽》进行到这里,不是一个最终的结局,但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告一段落。
  
  有朋友说这部Iason和Riki不像是主角,是因为开始就做了上下部考虑,所以上部里副CP的笔墨比较多,毕竟RAOUL和KATZE在《间》的OVA里只是路人一样的存在,但是基于这篇文里新物种的背景以及下部的情节发展,这两人又是不可或缺的。
  而且作为剧情向的一篇同人,有戏份通常都是遇到了波折,Iason和Riki在原著里受的折磨已经够多了,所以他们大部分时候都在我的脑海里某个角落甜甜蜜蜜着,只偶尔出来秀一下恩爱。
  但是在预想中的下部,他们会成为真正的主角。

       后面可能还会有一两篇他们的甜蜜小番外,然后上部就真正完结了。
  
  写文是一个愉悦自己的过程,但是写到最后总难免会被其他的因素影响,比如热度,比如评论。
  拟大纲是最简单的那一步,真正提起笔来才顿觉自己的贫乏和浅薄,所以感谢给我留言的所有朋友,让我终于写到了End,没有中途放弃。
  
  最后,虽然刚刚说了关于“下部”,但是我也不确定是否还有毅力把它完成。如果真的太少人看的话,我也会将题纲贴上的。
  
  最后的最后,谢谢所有点进来看我啰嗦的朋友,鞠躬~~~~

评论(33)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