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23

所有文目录

23.
Raoul的脸很快出现在了屏幕上,两人一时都没有出声。
“最近好吗?”终于还是Raoul先开了口。
“嗯,还不错,你呢?”
“很忙,今天刚刚结束第一批珍兽与异能者的配对。”
“我听说了。”
“是Riki吗?你跟他联系得还真紧密呢。”屏幕那边的Raoul微微皱眉,“这个方式我想了很久,希望没有让你失望。”
“没有,非常棒,不会再有比这更好的方法了。”Katze真心地夸赞道。
Raoul开心地笑了,“对了,关于珍兽的法案我已经拟好了,要看看吗?”
“这是不允许的吧?”
“没关系,你还可以给我些建议。”
Raoul刚说完,Katze的便携终端就提示收到了新邮件,邮件名称是《Amoi向导管理法》。
“我把珍兽的名字改了,叫向导,这样听起来就不像是在说动物了。”
Katze心中一暖,半晌后朝Raoul笑了笑,“好,我来看看,过会儿我给你回过去。”

Katze跳过前面冗长的总则和向导定义,直接往下拉看后面的管理细则。
第十三条  向导一经认定,无ID者将发放身份ID,有ID者原有身份ID作废后再行发放新的身份ID,ID归属地统一为Tanagura;
第十四条  向导一经认定,需于3日内至科学院下属向导中心报到(以下统称中心),中心负责对其进行培训;
第十五条  中心负责为向导进行异能者配对,在配对成功前,向导不得离开中心;
……
第十八条  在进行最终标记后,向导可提出申请成为对应异能者的合法伴侣(以下统称伴侣);
第十九条  向导可与伴侣共同生活;
……
第二十二条  向导可以提出申请,在核定具备相应技能后可从事指定工作,并获得报酬;
第二十三条  向导仅可于Amoi范围内活动;
……
第二十八条  向导享有生存权,伴侣应最大程度保证向导生命安全;不允许进行向导买卖、丢弃;明确因伴侣原因导致向导死亡的,其伴侣不享有再度配对资格。
……

Katze已经没有办法再往下看下去了,因为他现在的眼前已是一片模糊。
够了,Katze,尊严、工作、有限却正大光明的自由,还有你爱的那个人,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Katze靠在椅子里,掩面而泣。

待哽咽渐渐停止后,Katze拨通了Raoul的电话。
“看完了吗?”
“嗯。”
“是不是觉得不太满意?没办法,我原本想的还要更宽松一些,不过Iason说到Jupiter面前肯定过不去的,所以又帮我改了不少。”
Katze连忙道:“Iason是对的,这样就很好了,真的。”
刚刚一个字的时候不明显,现在Katze的回答仍然带着浓重的鼻音,Raoul瞬间就察觉到了:“Katze你怎么了?为什么不给我打可视电话?”
“没什么。Raoul,你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
“那个……信息素,你知道的,我还想跟你说说话……”
Katze觉得自己的眼睛又开始湿润了,“Raoul,你想不想知道我那天说的秘密是什么?”
“啊?”Raoul愣住了,待反应过来Katze在说什么的时候他连忙道:“当然了。”
Katze快速地报了一个地址,然后说道:“你明天去那里找一个叫Matthew的人,如果你去完了之后还能原谅我的话,就来找我吧。”
说完Katze就挂断了电话。

Raoul抬头看了眼时间,才9点,还好不算太晚,虽然Katze说的是明天,但是他已经等不及了。
外面正下着雨,很有点月黑风高的味道,Raoul开着车急驰在道路上,眼看着路越来越偏,两侧的路灯越来越少,要不是知道Katze一定不会害他,他真的会以为这又是一个联邦的阴谋。
开了大约半小时,Raoul终于抵达了Katze所说的地址,这是位于Midas第8区靠近Ceres边缘的一个很小的门面,发黄的招牌显示这里是一家宠物店,当然,是类的普通意义上的宠物。
店已经打烊了,但店门在Raoul用力地拍打之下最终开了一条小缝,露出一张圆圆的娃娃脸。
“先生,您有什么事?”Raoul提前将发色和瞳色都改变了,他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高大的普通人类,所以娃娃脸虽然怯生生的问道,却并没有露出害怕的表情。
“我找Matthew。”
“店长现在不在哦……”
“请你转告他,是Katze让我来的。”Raoul急急地说道。
“Felix,请客人进来吧。”一个柔和的男中音在娃娃脸背后响起。
Raoul进门的时候一只暹罗猫从他的脚边飞速跑过冲进了雨里,Raoul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眼,却发现那猫没有在地上的雨水里留下一点涟漪。
Raoul眯起了眼,大致已经猜到了什么,于是他把剑齿虎留在了门外。

刚刚出声的那个男人就是Raoul要找的Matthew,他是一个戴着无框眼镜的温和青年,正站在柜台边微笑着,他的脚下蹲着一只金毛寻回犬。
Raoul没有回应Matthew的主动招呼,他径直走到男人面前,伸手抚摸金毛的头,金毛抬头舔了舔他的手心。
Raoul愣住了,难道他猜错了?
“您就是Am先生吗?”Matthew问道。
“是的。”
“请随我来,K刚刚交待过,大家已经等您有一会儿了。”说着,Matthew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转身走在了前面。
K就是Katze,可是“大家”?Raoul不禁有些疑惑。
这时Matthew绕到柜台后,推开了一个大宠物笼,底下是一个往下的楼梯,Raoul随着Matthew沿着楼梯慢慢往下,然后在黑暗中走了许久,才看见了一点光亮。
推开一道厚重的铁门,Raoul才发现他已经走到了一个废弃的地下工厂,里面或站或坐着三十几个人,都正用警惕的目光看着他,而围在他们身边的,是三十多只各种各样的动物。
Raoul回头看向Matthew,只见Matthew笑了笑,从自己的外衣大口袋里掏出了一只雪白的龙猫。

这下Raoul彻底明白了,明白了为什么其他区陆续都有发现向导,Ceres里却至今没有一个。
因为他们都被藏匿在了这里!
Raoul又想到Katze跟他说“秘密”的时间是在诱发剂全面应用之前,可见这里早就已经存在,甚至早过Riki的觉醒!他早就应该想到,Katze在经手毒品的过程中是有接触向导的便利条件的,他应该是一旦发现向导,就会把人带来这里,所以这里应该就是向导的地下基地了。
而已经觉醒的向导当然不可能再次觉醒,加上Ceres的居民没有身份ID,医务人员也搞不清楚究竟哪些人注射了疫苗而哪些人没有,所以新觉醒的向导又被老向导抢先发现,带来了这里。
Raoul原本以为是因为Ceres自然繁殖的原因导致向导觉醒率异常低下,打算下一步从Midas的基因工程下手研究,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样。目前Midas八个区的诱发剂注射已经全部完毕,全部觉醒的向导数一共280名,按照这个人口比例来说,在这里的36人恐怕已经是Ceres可能的全部向导数了。
在Midas藏匿Ceres的杂种,在Amoi是要被判死刑的。Raoul为Katze托付给他的信任而深深震惊。
不一会儿Raoul又不禁头疼起来,这样多数量的向导同时出现,他该怎么帮Katze掩饰这件事呢?

“Am大人,K来的电话,请您接听。”Matthew突然的声音打断了Raoul的思考。
Raoul接过电话,只听到Katze在那边沉重的呼吸声,他在紧张。
“你说的秘密,我已经知道了。”这次Raoul选择主动出击。
“嗯……你会原谅我吗?”
“我现在只想见你,立刻,马上。”
“我等你。

评论(6)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