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22

未来一周会去外地,手机版做不了超链接,后面的几章大家请直接点进主页看吧。

所有文目录

22.

Mistral Park实在不是谈这种话题的好地方,两人很快离开了那里,来到了Iason家。

Riki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见Iason和Raoul同时进来愣了一下,起身就要进卧室回避。

“Riki,不用离开,跟你也有关系,坐下听听吧。”Iason走到Riki面前,在他额头亲了一下,Riki也很自然地在他脸颊上印下一吻。

一个见面吻完毕后,Iason牵着Riki重新在沙发上坐下,Raoul显然已经是见怪不怪了。

Iason坐下后随即说道:“Raoul,你明白的,对于一个全新物种的管理建议是你的职责范围,这份议案只有你来提才最合适。”

Raoul点点头:“没问题,我原本是想等到把这一批新发现的珍兽全部处理完毕之后再考虑的,提前一点开始准备也可以。”

“处理?”Riki突然开口喃喃道,随即向着Raoul大声道:“你打算怎么处理他们?是像分发物品一样直接发给精英,还是把他们关在笼子里让精英们挨个挑选?”Iason见状拍了拍他放在腿上攥紧的拳头,示意他不要激动,Riki这才稍稍放松下来,但仍然紧张地盯着Raoul。

Raoul皱了皱眉,他非常不喜欢这样被人厉声质问的感觉,但想到Riki为Katze所做过的牺牲,他勉强压下火气,回答道:“我有我的考虑。可能方式不会有你想的残酷,但强制分配是无法改变的。”

“你……”Iason捏了下Riki的手腕,微不可察地冲他摇了摇头,于是Riki把没有说完的话咽了下去。

Raoul接着说道:“目前发现的珍兽只有160多人,年龄全部集中于13-20岁之间,而仅仅Tanagura一个区域就有超过1万的精英。不做强制分配的话,他们只要出了科学院的隔离区就会被轮|暴,还是你觉得这样比较好?”

Riki沉默了,他即便有再多的意见,也抵不住铁一般的事实。

Raoul看他黯然的样子,没来由的有点不忍心,于是继续说道:“不过在配对的方法上,我会想一些办法,尽量让他们能在建立感情的基础上自行配对。”

“你打算怎么做?”现在不只Riki,Iason也有些好奇起来。

既然Iason也开口问了,Raoul也就不打算再隐瞒,他缓缓说道:“用虚拟投影。Jupiter的意思是优先Blondy和银发精英,我会先提取他们的信息素,确定相容性在50%以上的珍兽人选,然后用虚拟投影技术让他们在我创造的虚拟环境中相处一段时间,根据相处结果做出最优配对。感情,这是你们人类比较在乎的吧,虽然不可能完全依然他们的意愿,但也聊胜于无吧。”

Riki稍稍松了口气,而Iason却不免有些顾虑:“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也避免了直接见面引起的结合热。只不过这样人性化的措施,Jupiter会同意吗?”

“她已经同意了。珍兽这样稀少,而且一旦最终标记后也很难更改,当然要慎重选一个自己中意的,不是吗?”

Iason不禁莞尔,“Raoul,看来你也越来越懂得与Jupiter的相处之道了。”

“无论心里真实想的是什么,都要从精英利益最大化的角度去阐述,是这样吧。但是Iason,我们以前又怎么会去考虑精英利益以外的东西呢?”

两人相视而笑,Riki也听明白了话里的意思,一时间客厅里的气氛开始变得轻松起来。

“我原本还有些担心,现在看来,新的法案已经不需要我的建议了,我想你会有比我更好的想法。”

Raoul笑着点点头,“等我大致起草完毕,我们再一起讨论修改吧。”

“我没有问题,只是Riki有一些意见,或许能帮助你多了解一些Katze可能会有的想法,不知道你是否需要?”

“没问题,我们可以随时沟通。”

“不用,我的部分已经全部写好了。”说着,Riki从书房里取出一沓手稿,交给了Raoul。

Raoul快速地翻看着,一边说道:“都是主张珍兽权利的啊,这么多Jupiter不可能全部同意的。”

“我有标明优先的顺序。”

“尊严和自由吗……”Raoul终于翻完最后一页,从沙发上站起来,“我会尽量考虑的。还有其他的吗?”

“Raoul,”这还是Riki第一次当面直呼Raoul的名字,“虽然我并不认为你是Katze最好的选择,但是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请多站在他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爱很重要,但也不是万能的,连人类自己都不能保证爱情天长地久,我想Katze也只是希望在你不爱他了之后,不用活得像条狗。”

Iason此刻也站了起来,揽住Riki的肩,对着Raoul说道:“Raoul,看看我,我曾经错的那么离谱,如果这样的我跟Riki都能够幸福,就不要怀疑你自己,我们都会祝福你。”

Raoul望着眼前的两个人笑了,然后边往门口走去边挥手:“好了,我要去追求幸福了,记得这段时间不要来打扰我。”

至于谢谢,这两个字已经没有必要了。

 

珍兽与异能者的配对很快开始,不得不说Raoul在这方面花了不少心思。

除了之前告诉Iason的那部分,Raoul还改变了精英们在进入虚拟场景时的外貌,让他们以一个普通人类的身份接近目标,并且严格规定他们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否则会立即中断投影;而对于珍兽,这一批人都是刚刚觉醒,Raoul也没有透露关于他们新体质的任何事情,这一次虚拟体验对于他们而言,就像玩一个社交游戏一样简单,不同的是他们需要从这一次交往的人中,挑选出他们未来的伴侣。

一切都按照Raoul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虽然精英们此刻早已知道了珍兽的重要性,刚开始时仍然仅有非常少数的精英主动与人类搭话,大多数精英们都放不下高傲的自尊,甚至对人类的主动招呼视若无睹,只是虚拟世界里的人类完全没有像平时要跪舔他们的意思,反而都不再理睬他们。随着时间的流逝,看着一开始主动的精英已经陆陆续续开始与目标人类相谈甚欢相处融洽,有一部分精英开始尝试放下高傲,与人类勉强进行起交流,渐渐的,这样的精英越来越多。

Raoul的这个虚拟环境中,时间被大比例放慢,并且还设置了一些简单的娱乐和事件,让双方共同去经历。于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现实中仅仅过了半天,就有精英已经选中了喜欢的珍兽。Raoul将他们看中的珍兽号码登记下来,便让他们回去等候结果。待全部精英全部结束选择后,Raoul再一一登记下珍兽的反向选择结果。当然也有精英始终不能放下身段,早早结束了投影,对于这种人,Raoul只能替他感到惋惜。

最后,便是双向结果的匹配了。原本Raoul还担心会出现大比例不匹配的情况,结果出来后让他稍稍放宽了心。163名珍兽中,成功匹配了121人,剩余的人会放入下一次珍兽名单再度进行匹配。

果然人与人之间的好感通常都是相互的,Raoul又想起了Katze,这时的他在做什么呢?会跟他感受到同样的思念吗?

 

此时的Katze刚刚结束完沐浴,靠着床头与Riki通着电话。

听着Riki跟他描述的Raoul的配对游戏,Katze惊讶地连手边的烟快燃尽了都没发觉。他完全没有想到,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Raoul有了如此大的变化,如此地……充满了人情味。

他跟Raoul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他按照自己说的没有再去过科学院,可Raoul也没有来找过他。

Katze不知道Raoul是否已经厌弃他,毕竟Raoul如果真的想要最终标记,他可以有一百种强制的方法逼迫他就范,更何况自己也并不是对他没有感觉;可Katze同时又很庆幸,他也问过自己,如果Raoul来了怎么办,一直这样保持肉体的关系吗?不,他不想这样,或许Raoul没有出现,也是因为他同样不满足于这样的关系。

怀着这样矛盾的心情,Katze设法让工作挤满了自己的生活,这样,他就没有时间再去想那个金发绿眸的男人。

只是压抑的越深,在Riki偶然的提起后,现在那股思念就翻腾地愈加剧烈,剧烈到他不得不闭上眼睛按住自己越跳越快的心。

这时,客厅那边的终端响起了视频通话申请的铃声,Katze站起身定了定神,朝着终端方向走去。

评论(8)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