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19

感谢上章各位小天使的点赞留言,虽然写文一开始是为了自己开心,但是大家的喜欢和支持是让我持续下去的最大动力,爱你们(づ ̄3 ̄)づ╭❤~。

PS:上章说冷门CP不是说这个CP冷,是作品太古早所以显得很冷门啦〒▽〒


所有文目录

19.

爆炸过后的第四个晚上,Katze又一次在午夜里惊醒。

被炸没了半边身子的Raoul就像一块破布一样地靠在他的臂弯里,任凭他怎样呼喊都没有一点声息,那个场景如此真实,因为这就是那天晚上他真正经历过的。

一想到Raoul在爆炸前就察觉到了炸弹的存在,却选择先推开了他,那种无法抑止的痛苦就从Katze的心底源源不绝地涌上来,让他哽咽到几乎无法呼吸。

他很想对Raoul说声“对不起”,可从那天医疗队从他的手里接过Raoul,并拒绝了他的跟随后,他便再没有见过Raoul了。

 

下午,Katze正在仓储那边忙的浑浑噩噩的时候,忽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Katze这个号码很少有人知道,他迟疑着接通了。

电话那头久久没有声音,Katze“喂”了两声后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也沉默了下来,两头一时间都只有安静的呼吸声。

又过了一会儿,那边终于传来了他这几天每晚都能梦见的声音:“Katze,要不要来看看我?我有点想念你做的焦糖布丁了。”

Katze连忙按住话筒,他怕自己突然的抽气声被对方听到了,缓了一会儿他哑着嗓子道:“还有其他想吃的吗?”

那边的声音一下子变得有生气起来:“嗯,如果再有块布朗尼就更好了。”

Katze本来想说一次吃两个甜品很腻啊,最后说出口的却是:“好,你等我。”

 

这次门口的机械护士没有再阻拦Katze,他第一次走进了精英病区。

手搭上Raoul病房门把手的那一刻,Katze意外地有些退缩了。他来的太匆忙了,见了面该说些什么呢?还有结合热的问题,虽然他来之前打了抑制剂,但过了这么多天,应该也起不了什么作用,不知道Raoul现在的身体受不受得住……

忽然门内传来一声低沉的撞击声,Katze心头一凛,立刻冲了进去,眼前的一幕直接让他愣住了。

Iason正用枪对准了半躺在病床上的Raoul,Raoul的一侧脸颊上还泛着淤青。而两人的精神兽也正纠缠在一起,雪狮狠狠压着剑齿虎,锋利的獠牙就抵在剑齿虎的气管上。

“Iason!”Katze急忙要上前。

“不要过来!”

没想到Raoul和Iason同时对他吼道,Katze只能停留在原地,替Raoul辩解道:“Iason,Riki的事不能怪Raoul,这是Jupiter的指令。”

Iason丝毫不为所动,冷冷地直视着Raoul说道:“如果你下次再瞒着我对Riki出手,就不再只是一拳那么简单。”说完,把枪扔到了一旁的柜子上,Katze总算松了口气,慢慢走上前去。

“怎么,你从那么远急着回来就是为了来警告我?我还以为你会先去科学院。”Raoul一边嘲讽道一边在Katze的搀扶下坐起身来。

“我去过了,你的助手说急冻舱只有你才能打开。”Iason的表情明明白白地写着不爽两个字。

“哈,那真是不好意思啊。”Raoul的脸上也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

岂料下一刻Iason话锋一转,口吻开始变得严肃:“听说珍兽诱发剂被偷了?”

“是的,相关的资料也被删除了。”Raoul的表情也与Iason如出一辙。

“我不相信你没有提前准备。”

“还是你了解我,”Raoul轻笑一声,“被偷的那份试剂是假的,资料我也已经备份过了。所以我把急冻舱的权限设成只有我能打开,你是不是应该好好感谢我一下?”

Iason不以为意,“真那么有先见之明,你怎么躺在这里?”

“隐隐有些预感罢了,只是没想到他们这次胃口竟然这样大,偷了试剂不算,不惜暴露自己的棋子也要把我除掉。”

“那是当然的吧,他们巴不得我们早一天灭绝,怎么可能愿意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续命。”

听到这里,Katze大致有了个头绪,“你们说的是……联盟那边?”

“嗯。”

答案确定了,后面的便不用多说,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Katze知道,下次再去科学院,恐怕里面不会再有人类的面孔了。他几不可察地叹了口气。

Iason和Raoul还在交谈着。

“身体怎么样?”

“还好,就是新手臂还需要点时间适应。”

“能走吗?”

“差不多吧。”

“那你收拾一下,我在外面等你。”

说着,Iason就走了出去。

 

“去科学院?”Katze问道。

“嗯,你看Iason的样子,估计多一分钟都等不了了。”

“那实验呢?”

“Jupiter前天已经给我下了正式的指令,智能化实验暂时中止。”

“前天?那时Iason还没回来吧?”

“是啊,谁知道他怎么搞定Jupiter的。”

“不管怎么样,Riki没有危险了就好。”

Raoul听到这句话微微有点不爽,“呐Katze,能不能帮我换下衣服?我的手臂现在还不太灵活。”

“啊?”Katze扫视一圈,果然不见机械护士,不知道是不是刚刚被Iason赶出去了。

Katze认命地帮Raoul换起衣服,只是随着手指不经意地触碰Raoul的皮肤,Katze觉得呼吸渐渐不受自己的掌控了,他的浑身热地就像着了火一样,Raoul的胸膛也起伏的很快,看他的眼神已经不甚清醒。

“我出去等你。”丢下这样一句话,Katze逃也似的离开了病房。

Raoul望着他的背景目瞪口呆,然后苦笑一声,按了下床头的一个按扭,三个机械护士立刻进来,熟练地帮Raoul打理起仪容。

 

走出医院大门的时候,只有Iason一个人在等他。

“不用找了,Katze说他先去科学院等你。”

Raoul不自觉露出了一抹微笑,这让Iason有些惊讶。

直到上了车,Raoul从刚才Katze带过来的包装精致的小盒里掏出了一个焦糖布丁,Iason终于没忍住,问道:“我不在的这几天,你们发生了什么?”

Raoul看他一眼,又继续专注品尝美味,“这是我的隐私。”

Iason轻哼了一声,“你们最终标记了?”

Raoul正在舀布丁的手一顿,Iason立刻明白了,这家伙,还差得远呢。

“说到最终标记,这个给你。”Raoul将一个微型存储器递给了Iason。

“里面是什么?”

“关于Amoi第一个珍兽的记录。”

“第一个?”

“不是Riki,也不是Katze,而是早在15年前就出现了的第一个。很惊讶是不是?”

Iason没有接话,等待Raoul继续说下去。

“他是一名黑发精英的Furniture,那个家伙很聪明,他将在自己身上发生的和他以此推测到的,都写进了宠物日志里,一个除了你完全不会有人去关注的东西。”

“你是怎么发现的?”

“不是我,是Katze,在被你逐出EOS之前,他就把这段日志拷贝了出来,并把原文档做了代码隐藏。”

“不错的主意,如果删除反而会引起我们的关注。”

“是啊,你以前说他的头脑在人类中好的过分,我现在同意你的观点。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从一开始Katze就对珍兽和异能者有着不同寻常的熟悉。”

“那内容有什么特别的吗?”

“所记录下来的我们现在基本都已经发现了,只是如果它早出现两个月,我会省很多功夫,如果更早一点……”

“假设没有意义。Raoul,你不会给我一个完全无用的东西,说吧,还有什么其他的?”

“你还是那么敏锐啊!”Raoul感叹道,但神情却完全没有变轻松,“是的,特别的地方是在于这个人死后。他的异能者也就是他的主人,那名黑发精英是一名军人,把他带上了战舰,你记得吧,15年前军方内部有一次小规模的叛乱,他死了那场叛乱中,然后第二天,他的异能者就狂躁症发作死亡了。而在这之前,那名异能者从来没有狂躁的症状,我们也没有任何异能者第一次狂躁就直接暴毙的历史记录。但是当时那种混乱的情况,根本不会有人把精英的死跟Furniture联系在一起,那名精英的职位也不高,所以我们谁都没有留意过。”

“是因为最终标记?”

“是的,他们做了最终标记。最终标记后的珍兽与异能者的生命相关联,我是这样推测的,Katze显然也是这样认为,否则那天晚上他不会带着这段记录来要胁我暂缓Riki的实验,幸好爆炸前我已经将光盘里的东西转移出来了。”

Iason沉思了一会儿,问道:“这个东西你给Jupiter看过了吗?”

“还没有。”

“暂时不要交给她,如果你真的在乎Katze的话。”

“怎么说?”

“如果真的像你推测的那样,精英的生死等于是掌握在人类的手里,你觉得Jupiter会怎么做?”

Raoul突然不寒而栗:“消灭掉所有可能的威胁,把隐藏的珍兽全部找出来杀掉。”

“短时间内倒不至于那样做,毕竟还有用处。最大的可能是全部囚禁起来,或者是洗脑成为更听话的宠物,严禁最终标记的发生。”

“你说的有道理,我明白了。”

评论(18)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