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18

虽说写这个冷门CP前就做好了热度不高的准备,但是最近几篇的热度确实低的让人伤心啊ε(┬┬﹏┬┬)3,喜欢的亲给我个小红心小蓝手好么?

所有文目录

18.

把这边的情况和Raoul最后的承诺通过简讯传给Iason后,Katze总算松了口气,这时,他才发现有一点不对劲。

科学院的安保虽然比不上EOS,但也是非常严密的,可此刻Katze回头看过去,大门两侧连值守的机械警卫都没有,就实在是匪夷所思了。

混迹于黑市的Katze瞬间就嗅到了危险的味道,而这危险的目标,只可能有一个!

Katze连忙打电话给Raoul,可电话一直无法接通,忽然他听到一声巨响,脚下随之一阵剧烈的震颤。

Katze仰起头,大楼顶层发生了爆炸,整栋楼的灯光都已经熄灭,取而代之的是熊熊的火焰,而火苗的源头……正是Raoul的休息室!

 

Katze心急如焚地朝楼内奔去,电梯已经停止,他只能从安全通道上去,在拐过一个弯后,他突然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嘴,Katze抬起枪便要射,却被人电光火石般地夺去了。

Katze一时间有些绝望,谁知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Katze,是我。”说着,身后的人慢慢松开了手。

“Raoul!你没死?!”Katze瞪大了眼睛,紧绷的神经却一下子就松懈了下来。

“他们的动静太大了些。倒是你,为什么要回来?”Raoul的一双绿眸在黑暗里泛着奇异的光。

“……不为什么,”Katze别过头,“那些人肯定会马上追来的,赶紧走吧。”说着,就要转身离开。

下一秒,他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唇上传来的湿热触感和脑后的力道都在提醒他,他正经历着一个怎样热烈的吻,比任何时候都热烈、都迫切,他想要挣开,可在双手碰到Raoul胸膛的时候却放弃了,劫后余生,就让他放纵一把吧。

不知道吻在一起多久,Raoul恋恋不舍的放开了Katze,他温柔地望向Katze,可Katze却微微偏头避开了他的视线,Raoul心里一痛,他明白了Katze仍然没有原谅他。

这时,头顶上传来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有人追来了。Raoul拉着Katze快速地沿着楼梯向下跑去,不多一会儿,在五楼的转角处,他们又听见了往上来的脚步声。

被夹击了!

Raoul靠在转角的玻璃处朝下望,下面是花坛,旁边就是他的私人停车位,瞬间他做出了决定。

“抱紧我。”说着,Raoul便一脚踹碎了玻璃,然后搂住Katze,从五楼一跃而下。

 

在跃出后的瞬间,Raoul在空中调整了姿势,背部冲下,将Katze严严实实地搂在了自己怀中,力气大的甚至让Katze都无法抬起头来。

“Raoul你怎么样?”还没站稳Katze就冲上前帮Raoul检查起来。

“没事,左边胳膊断了。”Raoul状作轻松的答道:“落下的角度还是稍稍偏了一些。”

Katze连忙要拉Raoul起来,这时Raoul苦笑了一下,“看来不止胳膊啊。”Katze这才留意到,Raoul的左腿也断了。

Katze的眼圈霎时有些发红,他拉过Raoul的胳膊放在自己肩上,吃力地揽着Raoul的腰扶他站起来,然后坐进了车里。Katze快速地点火启动,往园区外驶去。

车子刚刚开出不到十米,Katze忽然感觉副驾驶一股大力袭来,几乎瞬间车门打开,自己被甩了出去,下一秒,车子就在他的眼前爆炸了。

“Raoul!!!”

 

Katze发来的讯息让Iason稍稍平静了一些,他的不安应验了,但好歹有转圜的余地。

出发前他就应该察觉到的,这样偏远的小星系往常Jupiter根本不会指定他来。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如果立刻联系军用舰往回赶的话,全速前进明天傍晚他可以回到Aomi,但愿Raoul真能撑到那个时候。

Iason拿起通讯器正准备联系Marcus(Amoi国防部长)破例征调军舰,忽然的一个想法让他放弃了这个打算。

来β星系是他的工作,Riki的实验是Jupiter的指令……如果他放弃工作贸然回去阻拦,Jupiter会不会认为他已经将Riki凌驾于工作之上,甚至凌驾于她自己的意志之上……

这样只会将Riki置于一个更加危险的境地之中。不,他不能这么做……可是Riki……要怎么办?

Iason,冷静点,想一想Jupiter为什么这么做,她想要什么,她害怕什么?

Iason靠在沙发里,在心中一遍遍地对自己说道。


一夜无眠。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Iason睁开了眼睛,他下定决心赌一把,以他对Jupiter的了解做赌注。

终端很快显示出Jupiter的影像,她无机质的声音通过远距离的传输后听起来愈发地没有感情。

Iason熟练的打起招呼,“Jupiter,早上好。”

“是工作出现问题了吗,Iason。”

“并没有,一切都很顺利,大概还需要三天我就可以返程。实际上是我听说了一个消息……Raoul正在做Riki智能化的实验,是吗?”

“是的,你的消息总是这样灵通。”

“我只是有些惊讶,你竟然愿意赋予Riki永恒的生命。”

“人类的身体太脆弱,如果实验成功,我想你会开心的。你对那个宠物很执著。”

“是的,谢谢你为我考虑。”Iason微笑着说道,但紧接着又微微皱起眉,露出一抹为难的表情,“其实早在从科学院把Riki接回来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想法,但我最终没有跟你提出请求。”

Jupiter的声音出现了一丝波动,“为什么?”

“因为珍兽是一个全新的特种,我不确定他在大脑移植后能力是否会丧失,如果他不再具备安抚狂躁症的能力,那对我来说将会是非常大的损失。”

“确实,之前的实验样本都是普通的人类,但实验原本就是有许多不确定性,我相信Raoul会把握好这个尺度。”

“另外,珍兽的精神力量已经过于强大,如果肉体再造,我担心我无法再继续轻松地把控他。这个你也是清楚的,我跟Riki的相容度非常高,这样的珍兽不知道是否还有第二只,我不可能轻易杀死他。”

Jupiter没有作任何评论,Iason紧接着说道:

“离开前我听Raoul提起,珍兽诱发剂似乎即将开始大规模试用,届时可能会有更多的珍兽出现。如果Riki的实验有幸成功,我不知道Jupiter你是否打算将智能化进行推广,但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杂|种都是喜欢抱团的,一旦肉体改造后的杂|种聚集在一起,Jupiter,那会是非常难对付的一股势力。”

Jupiter依然没有说话,仿佛是陷入了沉思。

Iason没有急着催促,他知道他捅到了Jupiter的软肋。

过了好一会儿,Jupiter说道:“谢谢你的建议Iason,我会考虑的。还有其他事吗?”

“是的,虽然这有点难以启齿。如果你还是觉得实验是有必要的,我希望你能变更实验的对象,既然更多的珍兽马上就会出现,那么实验样本将不再是问题,我还是想等智能化这个项目更加成熟的时候再为Riki实施。我非常感谢你为我所做的考虑,只是我希望在Riki改造的过程中不确定性尽可能减小,这是我的私心,期待你能够允许。”

Jupiter的表情有些不悦,但她最终还是说道:“我答应你的请求,但是我希望这种私心不要再有下次。”

“是的,不会再有下次的。”Iason微笑着答道。

他赌赢了。

评论(33)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