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17

所有文目录


17.

桌上的通讯器一直响个不停,Raoul不用看都知道是Iason打来的。隐瞒,不代表可以毫无心理负担的撒谎,所以Raoul完全没有要接的意思。

通讯器的旁边放着瓶红酒,此刻的Raoul正在自斟自饮着,即便他知道这对于他的睡眠毫无用处。

这一晚的Raoul心里有些乱。Riki已经被放入了急冻舱,现在已经进入了深度休眠的状态,明天Riki的大脑会被取出,放入已经制好的新身体,而他原本的肉体会随之死亡。可就是这明天的下一步,Raoul忽然有些犹豫。

无论是Riki还是Katze,即使是作为这个星球上最低类的人类,依然对人类的身份无比坚持,甚至连Iason都开始对人类这个物种抱有向往,Raoul开始怀疑,这个实验是对的吗?

Riki如果成功,下一步便是Katze,以及以后发现的每一个珍兽。那时,他会跟Katze建立最终标记,而且他还会想办法给Katze谋取一个可以合理留在他身边的身份。

是的,Raoul原本是这样想的,Riki今天问他是否喜欢Katze,那一瞬间他并没有否认,Katze确实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可现在,他却无法想象Katze变成生化人之后的样子。

被夸奖后的微笑,看着他用餐时的温柔,偶尔的冷笑话,还有情|事时悦耳的低吟,在那个人变成生化人之后,还会存在吗?应该不会了吧。

还有Riki,如果变成生化人,在生死关头,他还会选择保护Katze吗?至少精英永远不会这样做,那太蠢了。可在面对那个愚蠢瞬间的时候,Raoul竟然有些动容,甚至有点羡慕Katze。

为什么呢?是不是把人类变成生化人,这个主意从一开始就是错的?

Raoul仰头,杯中的酒再一次被一饮而尽。

 

忽然的开门声音把Raoul从思绪中拉回来,Katze冷着脸走了进来。

“你打算对Riki做什么?”

“呵,怎么,不再称呼我Am大人了?”Raoul看着面前的人,忽然想起他昨天的表情,跟现在截然不同,这种变化总是生动的有趣。

Katze抿紧了唇,道:“就算我们是杂|种,也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即使你不考虑与Iason的关系,Riki也是EOS在册的宠物,他还没有被废弃,轮不到科学院随意的处理。”

“在Amoi,Jupiter高于一切法则,我想你很清楚这一点。”

“果然……是Jupiter吗?但是Jupiter知道这个吗?”Katze将带来的那张光盘扔到Raoul面前,“看看吧,最终标记过的珍兽如果死亡,异能者也会一起死去。”

Raoul怔住了,过了一会儿他反应过来,正要拿过光盘,Katze却一手压住,居高临下地对他道:“友情提示,不要在联网的终端上看。”

嗬?不能被Jupiter知道吗?看来是有趣的东西。

Raoul反而不着急看了,又靠回到椅背上,悠悠着说道:“你不用那么担心,不是关乎他性命的实验。”

“可你想把他做成生化人。”

Katze一字一字说的斩钉截铁,Raoul这才收起轻松的表情,他站起来,走到Katze面前,“是你猜到的?还是Iason?”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能这样做。”

“为什么?”

“如果Riki成为了生化人,虽然他的大脑活着,但是他原来的身体一定会死亡,你能确定Iason不会因此死去吗?”

Raoul深吸一口气,“如果说我已经这样做了呢?”

Katze如遭晴天霹雳,一下子呆住了。

或许是他的脸色实在太难看,Raoul又补充道:“他现在在深度休眠,但我明天会开始进行移植,如果Iason想要阻止,必须明天中午前拿到Jupiter的许可。”

明天中午……来不及的,β星系离Amoi太远了,那个时间Iason绝对赶不回来……

 

“Raoul,你能不能跟Jupiter说,让我来做这个实验。我没有最终标记,而且我现在这样残缺的身体,我也不介意换个更好的。”看着Raoul的脸色渐渐变得阴沉,Katze接着道:“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让Iason去说……”

Katze一句话尚未说完,就被Raoul揪着衣领抵到墙上,力度之大使他整个背部都隐隐作痛。

“换你来?那我问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愿意?主意变的还真快啊……口口声声Riki、Iason,你为什么不想想你自己!”

最后一句话Raoul几乎是吼出来的,这样激动的Raoul出乎Katze的意料,他印象中的男人永远都是平静而威严的。面对这样的问题,这样的Raoul,Katze有些无言以对。

Raoul望着Katze沉默的脸,第一次觉得心痛,刚刚那一刻他真的恐慌极了,因为他知道,如果Iason真的那样做,Jupiter一定会同意换人,她根本不在意实验对象是谁。但是他很在意!也就在那一瞬,Raoul发现,他一点都不愿意Katze变成生化人,变成他以往认知里优秀的物种。

“为什么?一个两个都……动物不都是趋利避害的吗,为什么你们都急着把自己填进去?”

你们……?Katze忽然明白了,原来Riki也……

Katze轻轻地笑起来,“所以我们才是人类啊,比动物更高级的人类,因为有感情,有爱。”

Raoul突然发现,虽然只相隔一天,他竟然如此想念Katze的笑容。

他屈服了,Iason是对的。

 

Raoul松了揪着衣领的手,将额头抵在Katze的肩上,“对不起Katze,我不该说那句话,原谅我,好不好?”

Katze的笑意瞬间就消失了,“不,Am大人,我确实应该与您保持距离,这才符合Tanagura的规定,谢谢您的提醒。”说着,他推开了Raoul。

Raoul第一次感受到Katze的冷漠这样让他难以忍受,他想也不想地就将Katze摁在墙上狂吻了起来,一边吻一边朝Katze的下|身摸去,直到一个硬物抵上了他的胸口……

Raoul低头看了眼正抵着心脏的枪,又将视线转回到Katze的脸上,只见那脸上此时正是一副厌恶的表情,“随时随地被情欲支配身体才是杂|种的行为,Am大人,不要让我看不起你。”

Raoul放开手,却并没有松开对Katze的挟制,“如果我说这不是结合热,你会相信吗?”

Katze冷笑一声,“那是因为什么?爱吗?”

Raoul愣了一下,Katze趁机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却在越过他的一刹那被拉住手腕重新拽回到怀里。

“或许你说的对,我爱你,Katze。”

Katze整个人都僵住了,他这辈子都没想过会有一个Blondie跟他告白,可很快他就清醒了,“Am大人,不要再说那些你自己听起来都可笑的话了,爱?爱是称呼我为杂|种,让我滚的远远的吗?爱是把我的尊严踏在脚下,充当你与其他人的笑料的吗?你只是迷恋别人对你无条件的好罢了。你调教一下你的家俱和宠物,或者你的助手们,随随便便就可以做到了,这对Blondie来说太简单了吧。”

“不,那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

Raoul没有说话,他知道Katze跟那些人是不同的,但却无法说清楚,究竟是哪里不同。

Katze却没有打算放过他,紧追不舍道:“爱是需要付出的,你又为我做过什么呢?”

Raoul彻底沉默了。

 

Katze此时已经耗尽了耐心,估计Iason已经等得着急了,反正只要Riki现在还没事就好,后续的事情Iason应该可以处理,再不行就换自己,孤家寡人一个也没什么可惜。这样一边想着,Katze一边往门外走去。

这时,Raoul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告诉Iason,让他尽快回来,在他回来前,我不会对Riki出手。”

“谢谢。”Katze没有回头,径直走了出去。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