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10)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线,食用随意。

82.
方孟韦和李熏然一起走在路上。
方孟韦:那人是谁?你为什么走路非要绕开他?
李熏然:最熟悉的陌生人。
方孟韦震惊地看向他:哦,原来是前男友!
内心疯狂os:终于可以看凌远吃憋了!
李熏然:什么呀,你没发现那是咱楼下的煎饼果子老板吗,我最近没在他家吃了。

83.
曲和跟日跳又吵架了,这次曲和理亏,结果日跳估计是以往憋狠了,怎么也不理他。
曲和给日跳打电话,电话接通后: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不想理你。
曲和哭笑不得,说了半天好话,他反复就这一句。
曲和烦了:好,你厉害,有骨气,有本事这个月别找我出门。
电话那边:您拨打的用户说,他没本事。

84.
宿舍楼道声控灯不亮了,杜见锋又是跺脚又是大声咳嗽,都不行,关键手机还没电,只能凭着感觉慢慢下……
结果还是一脚踩空了,啪叽一声摔地上,灯亮了……

85.
谭宗明给明楼打电话:木娄,你手机用的输入法是9键还是26键的?
明楼莫名其妙:9键的,怎么了?
谭宗明呵呵笑了两声:没什么,我就是跟平平打赌来着,我说你手指胖一定是用9键的,他不相信,就和你确认下。
明楼:滚!

86.
明楼要随导师去外地参加研讨会,拿了两件衬衫给阿诚让他帮忙熨下。
明诚:这是去年买的那两件吧?
明楼:是啊,怎么了?
明诚:那不用熨了。
明楼:?
明诚:你穿上直接就平整了。
明楼os:这日子没法过了!

87.
刚入夏的时候,明楼说他这个夏天要瘦成一道闪电。
几个月过去了,阿诚觉得他基本成功了,现在谁说他胖他就劈谁。

88.
凌远和李熏然在图书馆自习。
突然一位美女上前来搭讪李熏然:同学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计算机系的,你呢?
李熏然正准备说话,就听凌远在旁边幽幽道:他是跟你没关系的。

89.
【结合80.81观看】
经过一霖的鼓励,荣石继续他琴棋书画的提升,琴呢就是乐器,荣石厚着脸皮向阿诚请教。
荣石:阿诚哥你说,我学个什么乐器,才能快速提升古典端庄的气质?不要太复杂,最好能速成。
阿诚上下打量了荣石几遍:木鱼。

90.
期末时,景琰跟曲和相约互考科目,曲和帮景琰考《音乐理论基础》,景琰帮曲和考《古诗词赏析》。
景琰写名字时下意识写了自己的姓,然后意识到错了,就把自己的姓划掉又写了曲和的名字,结果正巧被监考老师看到了。
老师怀疑地看向他:你还能把自己的名字记错啊!
萧景琰急中生智:我爸妈……离婚了……
老师沉默着走开了。
远处蔺晨竖起了大拇指……

评论(27)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