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8

所有文目录

写了这么久副cp终于上线了,我真的好啰嗦啊ಥ_ಥ
话说上一章没人意识到Riki即将成为最最xing福的小受了吗?


8.

Katze接到Iason可视电话的时候有点意外,Iason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他了。
"好久不见,Iason。"
"Katze,最近怎么样?"
"刚开始有些骚动,很快平息了,现在一切都是老样子,运转正常。"刚开始是指Iason身体修复的那段时间。
Katze刚得到消息的时候其实有些悲哀,人工生命体就是这样,只要大脑完好,就无法获得真正的死亡和安宁,直到前几天他听说Riki回到了EOS。
"我相信你的能力。"Iason毫不吝啬对Katze的夸奖。
"呐,今天有什么事情要交待给我?"
"我希望你能给Riki安排些事情,我相信你已经收到了风声。他最近有些无聊。"
"他能够离开EOS吗?"
"目前不行,所以我还需要你有空过来帮他设置一下远程操作的权限。"
"真是宠爱啊……"Katze抽出一根烟夹在指间,"你呢,最近怎么样?"
Iason微微垂眸,再抬眼时露出一个浅浅微笑,"我觉得我有些明白你们所说的幸福是什么感觉了。"
Katze点燃烟,狠狠吸了一口,把自己仅余的那一点点不可表露的心情焚尽在烟圈里。
"好,没问题,你什么时间方便?"
"明天下午吧,今天你还有其他的事情。"
"今天?"
"是的,今天Raoul会去找你了解一下毒品相关的事情,帮我好好招待一下他。"
"Raoul?他有什么需要,我可以让人上门,不必他亲自来我这里。"
Katze自己没有察觉,他的神情瞬间变得很严肃。
Iason皱了皱眉,Katze很少会如此明确地抗拒。
Raoul跟他提这个要求的时候,Iason并不觉得有什么,却也觉得他不用专门亲自跑一趟,如果需要样品可以让人直接送过来,然而Raoul却坚持前来,因为如果Black Moon真的像他猜测的那样含有催化珍兽能力觉醒的成分,那长期接触毒品市场的Katze很可能会有关于更多珍兽的一些线索,他迫切地想要知道。
Raoul很少跟Iason提要求,所以现在Iason只能选择勉强一下Katze。
他微微沉下脸,"我已经将你的地址告诉了他,Raoul现在应该在来的路上了。Katze,Raoul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好好地招待他。"最后一句话已经隐隐带上了警告的意味。
"……是。"
Katze无力地掐灭了烟头,在电话结束后狠狠地砸到了地板上。
这些该死的Blondie!

刚刚挂上电话,Iason就感觉背后有重量压了过来。
"Katze同意了吗?"Riki趴在Iason的背上,双臂环过他的颈项,下巴搁在Iason的肩膀上,侧过头问他。
"嗯。"Iason也偏过头,吻了吻他的面颊,心底溢出了一丝甜蜜。
记得一周前Riki刚刚回到EOS的时候,虽然Iason刻意更换了Furniture和室内的装饰,Riki在走进门的那一刻Iason仍然感到了他异常紧张的精神波动。
Iason第一次有了叹气的冲动。他走了过去,从背后抱紧了Riki,在他耳边说道:"Riki,你不再是宠物了。你是我,Iason Mink的爱人,是这间房子的主人,我不会再伤害你了。"
闻言,Riki绷紧的身体才慢慢放松下来,Iason也再一次意识到自己曾经带给他的伤害。
经过一周的相处,Riki终于慢慢开始习惯这样的亲昵,也给Iason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在此之前,Iason从不知道原来两个人之间只要如此简单的靠近,他就会觉得满足。

"Katze好像不太喜欢Raoul。"
Iason突然没头没脑地蹦出这样一句,Riki愣了一下,回道:"那是当然的吧,那个眼高于顶的家伙!"
Riki起身指了指自己,"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垃圾,根本算不上人类。确切的说,你们精英都是这样,根本不懂得尊重两个字是什么东西,该死的!"Riki越说越气,那种像看一条狗一样的眼神,他实在经历了太多次。
忽然Iason握住Riki的手腕,用力将他拉到自己腿上。
"我不会了,再也不会。"Iason将额头与Riki的贴在一起,用轻而坚定的声音说道。
Riki的心突然像融入了温泉里。
这个号称辛迪加冰人的冷酷男人,一旦温柔起来,温暖地简直想让你把整个世界都捧给他。
"嗯,我相信。"
不知何时,一双唇又缠绵在了一起。

Raoul会选择亲自拜访一个Furniture,Katze直觉那与自己隐藏的秘密有关,既然迟早都会碰面,那么逃避是没有用处的。
Katze找到卧室床头的密码柜,打开是一个微型的冰箱,他从里面取出了几支信息素抑制剂,给自己注射了进去。
然后他闭上眼睛,静静等待即将到来的人生中最难的那个关卡。

Raoul此时的心情是有些愉悦的,这一周Iason和Riki的配合让他的研究又前进了一步。
信息素有相容性,这种相容仅存在于异能者与珍兽之间,同类间的信息素是无法闻见的;当相容性达到50%以上的时候,会产生情欲,Raoul称呼它为结合热,当相容性达到90%以上的时候,这种结合热可以让人丧失理性,当达到100%的时候结合热是无法抗拒的,即使有再好的控制力也没有办法。
而结合热产生的目的是通过肉体的结合促进精神的结合,也就是思维触手的彻底交融,从而实现两个人精神世界的全面互通,Raoul给这种行为取名叫最终标记。
与此对应的临时标记,是指没有精神交融,仅仅只是肉体结合,那么双方仅能短暂地感知彼此剧烈的精神波动,而无法对对方进行深度的精神探索,而且这种肤浅的感知如果没有持续的身体结合会很快消失,而它唯一的优点,恐怕是珍兽可以通过建立临时标记安抚异能者的狂躁症,甚至是重度狂躁,而这个优点在最终标记面前完全不值一提。
唯一让Raoul有点不快的是,进行过最终标记的异能者和珍兽的信息素将不会再对除彼此以外的其他人起效果,反之亦然,这让他熬了两天研制出来的信息素抑制剂暂时失去了作用。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更多的样本,来验证他的结论。更多的样本,也就意味着更多的异能者将迎来生机。
Raoul有预感,在Katze这里他会有收获。

Katze的住处在一处废旧的工厂深处,在门口得到了进门的许可后,Raoul开着车过了一个又一个为他打开的闸门,整个工厂就像一个废弃的太空堡垒。如果Iason不告诉他,Raoul绝对想不到,整个Amoi黑市的实际操控者会住在这样破旧阴森的地方,好像一只蝙蝠,深深地把自己隐藏起来。
当Raoul下了车,这里的最后一扇门也向他敞开了,只是门口并没有如他预想那样,有人迎接。
Raoul走了进去,只是不大的一个房间,一样的阴暗,可也足够Raoul高精度的义眼将这里打量的清清楚楚。
室内的陈设简单的不能更简单,近处两张沙发一张茶几,远处一张工作台上几台闪着荧光的显示器,而Katze就坐在工作台前,听到动静才站起身望向他。
"欢迎光临,Raoul Am大人,有份紧急的工作,请原谅我没有出门迎接您。"Katze微微欠了欠身。
很有礼貌,理由也很合理,Raoul刚刚一直觉得怪异的心情微微好了一点,他抬起腿往里走去。
"Raoul大人停在沙发那里就可以了,茶几上已经倒好了您最爱喝的红酒。"
"哦?"Raoul不疑有他,坐下尝了尝Katze准备的红酒,果然是他喜欢的味道。
"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喝什么?"
"您忘了,我做过Iason大人的Furniture。"Katze的姿态放的非常低。
"我现在理解Iason为什么在那样的事情之后依然会重用你了,你确实很讨人喜欢。"
Katze心里无声地冷笑,只是面上依然恭顺,"谢谢您的赞赏。"
"你过来坐吧,我有些事要问你。"
"不了Raoul大人,我确实有份紧急且重要的事情要处理,我可以边工作边回答您的问题吗?"
Raoul那种怪异的感觉又慢慢升腾起来,Katze好像很不愿意接近他,不过算了,他也并不在意,Raoul在社交礼仪上一直都是非常尊重他人的,即使是Furniture也一样。
其实如果他仔细观察,他就能发现Katze放在工作台上的手紧紧握成了拳头,而他的脸上也已经布满了汗珠。
Raoul哼了一声算做回答,抿了一口红酒,顺便调整了一下坐姿,准备直截了当进入话题。
没想到第一句问出口的话却是,"你为什么在房间里洒这么多香水?实在是太浓了。"
直到Katze惊慌失措地回过头来,Raoul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香味?!Raoul的眼神瞬间变得犀利。
可这犀利并没能持续几秒钟,Raoul的眼前开始慢慢变得模糊,只剩视线前方那个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珍兽。

评论(31)

热度(5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