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9)

所有文目录

旅游时看看自己以前的小段子,心血来潮再更一发,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系列呢_(:з」∠)_

73.
上午考试的时候凌远忘带尺子就用饭卡代替了。监考老师看到了:你就穷成这个样子啊?!
等监考老师绕一圈回来,发现他把饭卡换成银行卡了……
监考老师哑然失笑:谁知道你银行卡里有没有钱?
这时凌远收起了银行卡,又从兜里慢慢吞吞地摸出了一张学校旁边快捷酒店的至尊vip卡……
单身狗老师表示受到一万点暴击。

74.
曲和马上要期末考了,每晚睡前勤学苦练。
可是每晚上铺的小一霖都在他练琴的时候深深地凝望着他。
如此反复几日后,曲和终于忍不住问道:"怎么样,是不是被我的琴声吸引了?"
一霖摇摇头:"我不看着你,我总感觉你好像在锯我的床。"

75.
萧景琰第一次自己洗被子,把整床被子全按盆里了,在终于被科普了被套这个玩意儿之后,受到了全401的同情和安慰。
最后来串门子的蔺晨同学做了总结发言:"这就叫做有被无换。"
当晚,蔺晨看着空荡荡的床铺,墙壁上书五个大字:有被了,无换。

76.
明楼与明诚一起去ATM取钱。
明楼把卡插了进去,阿诚输了两次密码都提示错误,明楼笑着走过去,输了一遍密码把钱取出来了。
下一刻阿诚伸出了右手,明楼愣了一下,双手恭恭敬敬把取出的钱呈了上去。

77.
谭宗明跟赵启平玩脑筋急转弯。
谭宗明:老公,老爸,老妈,弟弟,妹妹,谁跟你没有血缘关系?
赵启平一秒回答:老公!
谭宗明笑眯眯:乖,老婆~

78.
下节自习课赵启平偷偷递给谭宗明一个纸条,上书:你知不知道枣泥水饺多少钱一碗?
谭宗明满脸问号:十块?
赵启平笑眯眯:找你睡觉只要十块钱啊,我要包月。
谭宗明大喜:我倒贴一万,包年行不行?

论脑筋急转弯,赵启平完败;
论不要脸,赵启平完败,一直。

79.
杜见锋回到寝室恨恨把书包扔床上,大家非常关ba心gua地问怎么了。
杜见锋:人倒霉起来真是喝水都塞牙,我吃个水煮蛋差点噎死,蛋黄都咳出来了。
片刻后整个501一起爆笑,杜见锋一脸茫然。
最终日跳做了回好人:原来传说中今天在食堂吐shi的那个神人就是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80.
荣石最近打算提升一下文化修养,琴棋书画,看来看去还是棋比较简单。
拜了明楼学围棋,一个钟头后放弃。
杜见锋自告奋勇教象棋,一秒钟后放弃。
杜见锋拿起一个"士":这是什么?
荣石:干!
杜见锋:干你娘!

81.
荣石已经被自己的文化课彻底伤透了心,小一霖万分心疼,细细安慰,循循善诱。
一霖:荣大哥,你不要灰心,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坚持和时间的,你看,蛹很丑吧,可是它一直不放弃,最终就会变成美丽的蝴蝶……
荣石还没来得及感动,方孟韦从旁边路过,幽幽道:万一那是条蛆呢?

评论(47)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