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6)

所有文章目录

今天长相守那篇有点细节没想好,更一发小段子

无时间线无逻辑,部分取材于网络,食用随意

46.                                                                    

明楼为了鞭策自己减肥,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体重,录入excel表格生成一个走势图。

过了两个月,谭宗明经过明楼座位,又若有所思倒回来,趴在他桌上悄悄问:

木娄透露一下,你这是哪支股票啊?走势蛮好的

 

47.

阿诚(八卦脸):孟韦,你们家老杜成绩有及格过吗?

小方:阿诚哥你什么时候也这么不厚道了

阿诚:嘿嘿,我刚刚在楼下听见有女生对老杜表白了

小方怒从心起:那女生是瞎吗?!

阿诚:不过老杜拒绝了

小方放下了刀:哦,他怎么拒绝的

阿诚:他说,我们还是以学习为重吧!

 

48.

凌远周末跟李熏然回了趟他家,回来后忙不迭地把丈母娘给带的好吃的往柜子里锁

杜见锋看不下去了,说:你以为我真的会吃你的东西吗?我每次都是跟你闹着玩的

凌远(冷漠脸):可是你每次都玩真的

 

49.

赵启平花一百五十块剪了个头发,剪完发现不忍直视,心中甚是郁卒

果然回到寝室后遭到了众人的强力批判,就连小一霖都问他是不是得罪了发型师

最终阿诚一句话给批判大会做了总结:

这发型性价比很高,才花一百五,剪了个二百五的头

 

50.

夏天到了,天气热的不行,501晚上索性不关门了,当晚便迎来了小偷的光顾

当小偷把电脑、手机之类贵重物品打包好准备离开,一不小心被凌远发现了

众人群起而攻之,其中数杜见锋打的最起劲,一边打还一边叨叨:

让你偷老子电风扇,让你偷老子电风扇……

 

51.

阿诚:景琰我感冒了,自习回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盒白加黑

景琰:好,长什么样子?

阿诚:白加黑就是白加黑嘛

景琰:好的,你安心休息,等我回来

……

景琰:带回来了,阿诚你快起来吃

阿诚倒好了开水准备来吃药,发现桌上放着一包奥利奥……

 

52.

501几个人去食堂吃饭

杜见锋:一份排骨一份米饭

荣石:阿姨,给我来一份和前面那个2B一样的

谭宗明:我也要和那两个2B一样的饭

到黄志雄了,他还没开口,阿姨就问他:你也要2B套餐吗?

黄志雄:……

 

53.

谭宗明早上爬起来洗头,刚往手心里挤了点洗发露就发现水管堵了,无奈去401借水房

进门之后赵启平上下打量了他两眼,说道:

哟,谭总大清早的带儿子出来溜弯儿呀

 

54.

英语考试考完,大家对答案

黄志雄:翻译题里面“馒头”是怎么翻的

凌远:steamed bun

蔺晨:啊,不是mantou吗

在蔺晨被众人好一通嘲笑的时候,荣石默默地捂上了脸

考卷发下来,只见荣石的卷子上赫然写着:momo

评论(88)

热度(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