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4)

所有文章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特别感谢Aquarius莹宝宝的脑洞赞助

 

28.

蔺晨进大学第一次考试

考完出教室,萧景琰问:蔺晨你考的怎么样?

蔺晨一脸郁郁:不怎么样

萧景琰:怎么会?我看应该都是你擅长的啊

蔺晨冷漠脸:交完卷我才发现,这个世界居然还有一种东西叫答题卡……

 

29.

荣石每次考完试都很高冷,从来不跟大家讨论答案

一霖迷妹脸:荣大哥真的好酷啊

小方不以为然:切,跟杜见锋一个德性

一霖:杜大哥也这样?为什么啊

小方:因为在我们讨论答案是选A还是选B的时候,他永远都想不通为什么自己选的C

 

30.

凌远捡回来一只小奶猫,备受501众人嫌弃。

凌远一边给咪咪洗澡一边内心翻白眼:愚蠢的人类

在李熏然第20次来501寝室之后,凌远获得“心机boy”成就,并拾取“每人带咪咪一天”奖励

 

31.

某一天,方孟韦发现杜见锋手上带着伤

方孟韦:你手怎么了

杜见锋:给咪咪剪指甲咪咪挠的

方孟韦微心疼:凌远他自己怎么不剪啊

杜见锋:我偷偷剪的

方孟韦:你干嘛要剪咪咪指甲?

杜见锋:怕它挠我

方孟韦:它平时挠你吗?

杜见锋:不挠

 

32.

501寝室夜谈,从台湾问题谈到国共内战,争论激烈。

明楼忽然幽幽一句:你们该庆幸当时国民党败了

众人:为什么

明楼:想想今天老师布置的5000字论文,手写

众人:……共产党万岁!

(梗:国民党用繁体字)

 

33.

赵启平和谭宗明出门玩了一天,弃汽车而选自行车,美其名曰感受生活。

晚上回到寝室,赵启平累趴在床上:骑车骑的我腿都合不拢了

众人:……

阿诚从水房伸出头:你那车的牌子是不是叫谭宗明?

 

34.

蔺晨陪萧景琰一起上晚自习

没一会儿萧景琰就困了,扯了扯蔺晨袖子求助

蔺晨:想想你的江山,想想你的百姓,陛下,现在摆在你面前的那是书吗,那是你的奏折啊!

萧景琰:嗯……以后谁用英语写奏折,朕诛他九族

 

35.

荣石考试又挂了,甚是沮丧,就连脖子周围一圈貂毛感觉都比平时塌了点儿。

一霖好心疼,安慰荣石道:荣大哥,一次考试说明不了什么的

蔺晨从旁边经过:就是,所以才要考两次嘛

 

36.

401微信群

阿诚:谁能帮我带份饭

曲和:我跟熏然在食堂,你想吃什么

阿诚:你们看吧,随便

熏然:好

小方:食堂菜太难吃了,阿诚哥我帮你带石锅拌饭吧

阿诚:也行,谢谢孟韦

景琰:我桌子上有榛子酥,你先吃点垫垫

一霖:阿诚哥我打工快结束了,我给你带了今天剩的牛角包

赵启平:我正好跟老谭在外面吃串子,我多买些串子回去,见者有份

阿诚:挨个么么哒~

 

501微信群

明楼:谁帮我带份饭

群里一片静悄悄

明楼挑了挑眉毛,发了个1毛钱红包……

杜见锋领取了你的红包

黄志雄领取了你的红包

蔺晨领取了你的红包

凌远领取了你的红包

荣石领取了你的红包

……

明楼:咳咳,谁帮我带份饭

群里一片静悄悄……

 
PS:

赵启平伸着脑袋看了眼谭宗明手机:有红包你怎么不抢

谭宗明:胖楼发的

赵启平会心一笑

评论(58)

热度(6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