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狼嚎一声:我爱盐大!继续推万能的B站

最近写《间之楔》比较多,来给关注我并且不了解这部作品的亲推荐一下。

作品讲述了未来人工智能掌控的世界里,两个分别立于社会顶层和底层的男性之间,奇异的对抗之爱。

有小说,DRAMA,动画OVA三种形式,其中老版OVA流传最广,也是我最爱的声优盐泽兼人的一部巅峰之作。

OVA只有上下两集,加起来只有100分钟,链接在此:B站间之楔

不过,建议大家在看之前先科普一下,百度百科介绍的算相对全面,链接:间之楔百度百科


———————————我是代表纯洁的分割线—————————


接下来是开车时间,也是我今天的真实目的╮(╯3╰)╭。

如果你拜倒在 Iason sama华丽丽的声线下,欢迎你光临以下几个链接(友情提示,请提前戴好耳机):

【BL广播剧】我不会告诉你总攻大人变受了(传说中的九分钟)

【盐泽兼人】BLdrama攻音剪辑(你以为的总攻在盐大面前都不算事儿)

【盐泽兼人】四大受音第八字母轨剪辑


最后正经一下,盐大经典作品合集的帖子在这里:【盐大经典资源合集】


好了暂时推荐到这里,我得继续去擦鼻血了(ㄒoㄒ)/~~

评论(14)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