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11)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91.
去教室的路上,蔺晨和萧景琰说等会到了教室他要睡一会。
然后等到教室后萧景琰看到他在看英语,于是很诧异:你不是说你要睡觉吗?
蔺晨抬起头看着他淡定的说:先酝酿一下睡意。

92.
凌远跟赵启平就一个医学问题争论不休,明楼实在听不下去了,就提议他们两个打赌然后去问老师,老凌赢了就请他跟平平吃烤肉饭,输了平平就请老凌跟他吃烤肉饭。
两全其美的解决方式嘛,明楼得意地想。没想到……
凌远:跟你啥关系?
赵启平:有你什么事!
两人异口同声:一边去!

93.
圣诞节那晚,李熏然吃太多得了急性肠炎,连夜去医院挂水。
只见他面无血色,气若游丝,张了张嘴好像有话要说。
凌远直心疼:要点什么我帮你拿?
李熏然:帮我拍几张照。
凌远:你这样还拍什么照啊?
李熏然:拍吧,留着以后请病假用。
凌远:……

94.
方孟韦下课路上遇到了杜见锋,拿着个塑料袋边走边笑。
方孟韦:杜见锋! 笑那么开心干嘛呢?
杜见锋:我刚刚买水果,遇一傻B。8元一斤的苹果我买了4斤,明明36块我给他50元找了我12块。你说这傻B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就这智商还卖水果!
方孟韦:就这智商你还上大学! 傻B!

95.
新学期伊始,辅导员通知已经到的人要把自己宿舍的书搬回来。
401赵启平和曲和最先到。
7个人的书整整装了一个超大的纸箱。
赵启平跟曲和打商量:你抱着上两层,我抱着上两层。
曲和:行!
结果曲和抱着一大箱书上了两层发现……已经到三楼了……

96.
晚上看完电影回学校,赵启平去超市买瓶水,谭宗明把车停在路边等他。
突然有个脑袋探到窗边问:走吗?
谭宗明心想老子一辆保时捷TMD你哪只眼睛看着像是来拉客的黑车,于是头也不抬地说:不走!
过了一会儿窗外递进来一张罚单……

97.
考完四级的第二天,蔺晨发现景琰对他爱搭不理。
蔺晨小心翼翼地问:景琰,今天为什么不高兴啊?
景琰撇撇嘴:我梦见四级我们俩考了一样的分数。
蔺晨心里咯噔一下:都没及格?
景琰摇摇头:不是,是教育部做活动了。
蔺晨张大了嘴:啊?!
景琰失落脸:只是我们俩活动不一样。我做的是天猫活动,满400减200;你做的是商场活动,满400赠200!
蔺晨痛心疾首:陛下,你被资本主义彻底腐蚀了呀!

98.
期末考试,线性代数场。
荣石、杜见锋、黄志雄、蔺晨怂恿明楼传答案。
出考场后,众人纷纷问明楼:为啥少一个,最后一题你是不是不会?
明楼扶了扶眼镜:第一题不会。
众人:……
如果不是阿诚哥答应了下学期帮他们补习,明楼的脸很可能就保不住了。

99.
一日补习后,明诚一脸疲惫回到寝室,众人纷纷表示关心,并对501众人的补习进度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阿诚深叹一口气:我终于明白老师这个职业有多不容易了……如果说我讲课的速度是WIFI……
阿诚看向景琰:有人好一点,听课的速度好歹有3G……
接着看向曲和:有人用2G的速度干瞅着……
又看向一霖:有人呢,经常掉线……
最后看向方孟韦:至于有的人,是搜不到也连不上,而且最后竟然还自动关机了!
众人脸色各异,2分钟后,楼上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评论(24)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