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间之楔同人)珍兽 3


所有文目录


3.

Iason离开后的一小时,Riki醒了。

他醒来的时候Raoul正坐在一旁观察仪表上他的激素水平变化,在短暂的适应了光线以后,Riki也很快地看到了他。

“我怎么会在这里?”Riki揉着疼的发裂的头,下意识地问道。

很好,没有敬语,没有尊称,毫不在意的态度,好像贫民窟的杂/种和Blondie并没有什么差别,这就是Raoul为什么这么讨厌Riki,而这种讨厌现在并没有因为Riki的珍贵而有所减少。

所以Raoul用不带任何温度的话语回答他:“很显然你被救了,庆幸吧杂/种。”

果不其然,Riki在听到这个字眼后愤怒地盯住他,眼中似有火焰在燃烧。

“Iason呢?”

“如你所愿,他死了。”Raoul想也没想地快速答道。

Raoul看到Riki眼中的火焰瞬间熄灭,他的视线一瞬间变得有些迷茫。

“可是,我还活着……是Iason……保护了我吗……”Riki喃喃地道。

“要不然呢?Blondie为了救一个宠物而死,简直是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笑话……”

Riki整个人似乎呆滞了,重新回到了几分钟以前的状态,双臂环膝,脑袋置于膝盖上,静静地坐在齐胸的羊水里,一动不动。

不,如果仔细观察的话,Raoul发现他的背部在轻微的抖动,像是……在哭泣……Riki竭力压抑的哽咽声逃不过Raoul发达的听力。异能者之间的情感总是较常人更容易相通,从他的声音里,Raoul能够感受那种极度的悲伤。

Raoul发誓,他并没有处心积虑这样做,他只是想要刺激一下这个不可一世的家伙。可是现在,他有一点后悔。Raoul不是基德翁,作为一名专心致志的科学家,他从来都不擅于处理这样复杂的场面。

Raoul有点埋怨自己的一时兴起,这样低级的谎言根本瞒不了几天。但让他现在就推翻自己刚刚说的话,Raoul又觉得有些不够优雅。

 

“Blondie是人工生命体,”Raoul谨慎地选择着措辞,“他的大脑仍然完好,身体可以修复,”他如愿地看到Riki抬起了头,被泪水浸润得如黑曜石一样美丽的黑眸紧紧地注视着他。

“Jupiter应该会有办法复活Iason。”Raoul一锤定音地下了结论,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如果你能按照我说的做。”

“你需要我做什么?”

“配合我的研究,你在Dana Burn展现了全新的高维空间能力,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一涉及专业,Raoul刚刚柔和了一点的面孔重新恢复了严肃。

“好。”

Riki几乎是瞬间就答应了Raoul的要求,没有去细想Raoul所指的“我们”究竟是谁。不是他丧失了一贯的敏感,只是他此刻的心神已经全部被Iason充斥,痛苦、悔恨、失而复得的希望,轮番从他的意识里碾过,在强烈的情感冲击下,刚刚苏醒的Riki疲惫不堪,不久后就再度进入了沉睡。

 

Raoul坐在实验台前,有些头痛,他冲动地给了Riki承诺,却完全没有考虑他该如何安排“复活”的Iason与Riki见面。

不过幸好他临时加的“复活”条件非常有用,在随后的一周内,Riki展现了他在EOS五年来最大程度的服从和配合。

他乖乖地回答Raoul的每一个问题,哪怕细节到无关紧要,哪怕同样的问题再多遍的反复确认;他裸着身体接受每一样检查,全身的触摸,甚至撷取体液时生殖器的直接刺激,他都没有丝毫的反抗;其余的时间,他要么一个人发呆,要么抚摸着还很幼小的精神兽对它嘟嘟囔囔,温顺地简直像是另一个人。

这令Raoul想到了他刚刚回笼的时候,也是这样温顺,令全EOS都觉得惊讶。但Raoul能够分辨出两者之间的不同,回笼后的Riki只是服从,却缺少生气;现在的Riki,更高程度的服从背后,Raoul却感受到他的忍耐,是的,忍耐。

每次检查时Riki紧绷的肌肉,刺激生殖器时紧咬的下颌和攥紧的拳头,都能够让Raoul知道他在尽最大努力刻制着自己,极度地忍耐着。

为了Iason。

在Iason告诉他Riki是主动陪他赴死的时候,Raoul曾一度怀疑是否Iason在意识混乱时产生了臆想,因为Riki对Iason的恐惧和憎恶几乎写在了脸上。而他现在却有些相信了。

人类的爱情,真是奇怪啊!Raoul不知道该为了他的老朋友高兴,抑或是更加的担忧。

 

通过一周的观察和实验,Raoul对于Riki的研究有了初步的一些结论。

Riki是在Dana Burn当天进行的能力觉醒,证据是在此之前他从未见过他的精神兽;

他的觉醒过程与精英异能者有很大的相似,都伴随着高热和意识模糊;但Riki的觉醒速度明显快的多,精英异能者一般在几天到几周之间,而Riki差不多只用了不到一小时便开始施展高维能力;

Riki的脑垂体也产生了信息素,那是众多激素中罕见的一种,目前仅在精英异能者中发现,不同的是精英的信息素都是无味的,而Riki的信息素却有香甜的味道;

 

让Raoul真正感兴趣的还是Riki展现出来的能力。

通过实验,Riki证明了他确实可以对狂躁症进行安抚,但是仅限于轻度,超过中度以上勉强可以压制,对于重度狂躁安抚几乎无效。

这让Raoul非常疑惑,连Iason都无法压制的狂躁绝对是非常严重的,没道理会出现不同的结果,看来还需要更多次的实验才可以进一步验证,Raoul在这项旁边做了重点的标注。

但在安抚之外,Riki展现了一个让Raoul惊喜的能力,他竟然可以操控异能者的五感,操控不只是增强,还可以削弱,甚至是封闭,Iason所说的“痛感麻痹”就是Riki将他的痛感封闭了,这意味着Riki高维空间能力比精英异能者更加高级;虽然从他目前能达到的程度来看只是普通,但Raoul相信经过训练,这种能力会发挥难以估量的威力。

 

虽然有相似的觉醒过程,但Riki信息素的味道和展现的高维空间能力,都与精英异能者有着非常大的差别。Raoul决定将Riki列为全新的物种,而这个物种将可能是拯救Tanagura的唯一救星。

Rare Animal,珍兽。

这是Raoul最终在这个全新物种档案里留下的名称。


评论(12)

热度(9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