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8)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64.

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明楼终于放弃了减肥

谭宗明:你不怕阿诚再笑话你胖的下巴都圆了?

明楼扶了扶眼镜:怕什么,我这是被岁月磨平了棱角

 

65.

 许一霖父亲生病,请假回老家呆了大半个月,回来第一天:

一霖:以后你们早点自己去吃吧,我不帮你们带包子了

众:为什么啊?

一霖:太丢人了

众脸懵逼:啊?

一霖满脸悲愤:食堂阿姨竟然问我为什么这么久都没去进货

 

66.

早晨第一节课,李熏然带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踏进了教室,给凌远心疼的不行

凌远:昨晚都干什么了,困成这样?

熏然:唉,别提了,跟蚊子奋战一夜

凌远:哎呀,我回头给你买个蚊帐,蚊子打死没?

熏然:没有,平手

凌远:?

熏然:我没睡好,它没吃饱

 

67.

(建议配合36食用)

501寝室

杜见锋正搁上铺葛优瘫着打dota,忽然发现群里有人发红包,快手一点

杜见锋窃喜:谁这么大方,竟然有18块

明楼从牌桌上抬起头悠悠道:谁领了谁现在出去买6瓶啤酒,不买加倍还钱

杜见锋:老子凭自己能力抢的红包,凭什么要还?

明楼看了眼阿诚,阿诚看了眼方孟韦,方孟韦幽幽看向了杜见锋……

20分钟后,众人美美地喝上了冰啤

 

68.

为什么要读书?举个例子:

校园湖畔,夕阳余晖,鸟儿归巢,一条长椅一双背影……

方孟韦: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杜见锋:卧槽,真好看,太TM好看了!

 

69.

一个寝室六级都过了,景琰还在对着四级模拟卷一筹莫展

阿诚安慰道:别太心急,做题目的时候首先要去想想出题老师的意图

景琰:他想让我死

蔺晨举手:是我们

 

70.

曲和和熏然这天又在吐槽食堂大厨了

曲和:你说为什么学校竟然还纵容这种人形兵器横行校园啊

熏然:我算是看清了,学校的食堂从来就不是为了让你吃好的

曲和:可是做那么难吃,我都吃不饱

熏然:他们肯定想吃不饱也没关系,能活到下顿饭的时间就行了

 

71.

明楼一进门竟然看见杜见锋在做卷子,啧啧称奇

明楼:小肚子怎么想起来发奋图强了

凌远:最近穷的厉害,他打算去买点彩票

明楼:那跟做卷子有什么关系?

杜见锋抬头正色道:先测测运气

 

72.

学生会正在准备一个动漫嘉年华,蔺晨和景琰双双被拉去弄了场cosplay,被小学妹们上下其手了一整天。

回去路上碰见赵启平,蔺晨不耻下问:cos是什么意思?听了一天都没太明白

赵启平:角色扮演,就是装扮成某某的意思

第二天,景琰指着高数课本问赵启平:这个翻译过来就是你们说的装B的意思?

赵启平一头雾水伸头过去看,课本上赫然写着“cosβ”

评论(21)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