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7)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55.
501寝室夜谈评选“最擅于把天聊死的人”,杜见锋一举夺冠。
例一:
哲学课,小学妹红着脸蹭到杜见锋身边,从讨论哲学的终极问题开始
学妹:学长,你说世界上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杜见锋:先有鸡
学妹:啊?那第一只鸡怎么来的?
杜见锋:生活所迫
学妹:(ノ*T_T*)ノ┴—┴
 
56.
例二:
方孟韦跟杜见锋在食堂吃早饭,方孟韦用筷子夹鸡蛋夹半天没夹起来
方孟韦:为什么鸡蛋是圆的,而不是方的呢?
杜见锋从碗里抬起头:你考虑一下母鸡的感受
方孟韦嘴里含着半个鸡蛋愣了一会儿,把另半个扔到了杜见锋脸上
 
57.
例三:
杜见锋送方孟韦到楼下,准备了一个礼拜的告白,成败在此一举。
一霖早就通风报信了,所以方孟韦也挺紧张的
方孟韦咳了一声:今晚月亮挺亮的啊
杜见锋摸摸头呵呵一笑:是啊,挺黄的
然后……还有然后吗?
 
58.
荣石来接在学校便利店打工的一霖回宿舍,两人一路叽叽喳喳
一霖:荣大哥,上次那个好讨厌的客人今天又来了
荣石:谁?就是那个平常总跟你讨价还价,一点点便宜都要占的那个人?
一霖:嗯,今天他给了我一张100的,让我给他复印身份证,我说现在没零钱找不开,他让我看着办
荣石:他就是想让你给他免费复印,你没给他印吧?
一霖:印了呀,我给他印了100张
 
59.
公交车上,谭宗明把座位让给了一位外国老爷爷,老人家懂点中文,相谈甚欢。
忽然一个急刹谭宗明撞到了扶杆上。
谭宗明:我日!
老爷爷:这句话我没听过,是什么意思
赵启平一边给谭宗明揉着额头一边眼睛都不眨地说:这是一种祈祷,是我们在遇到不顺的时候向太阳借助神力的呼唤
 
60.
501寝室夜谈:考试的时候经历过最恐怖的事情?
谭宗明:卷子做完竟然不让走(开场半小时内不准离场)
明楼:记错考试的日期(见44)
凌远:等熏然进考场一直等到开考前最后一分钟
黄志雄:考完才发现走错考场了
蔺晨:给景琰扔纸条扔到了监考老师后脑勺上……还用了真气
杜见锋:忘了带计算器,好不容易找老师借了一个,还是坏的
荣石瞄了杜见锋一眼:我比你好一点点,我是别人都纷纷拿出计算器了,而我根本不知道哪个地方要用计算器
 
61.
带家教时的一个初中小姑娘喜欢上了曲和,曲和不忍直接拒绝,电话里循循善诱:“早恋犹如青涩的苹果,过早的品尝只会让你感到苦涩……”(此处省略3000字)
正在一旁说着话的楼诚二人顿了顿。
阿诚赞叹道:不愧是读艺术系的男人啊
明楼看着阿诚笑的意味深长:苹果熟透了还能轮到我么?
 
62.
黄志雄跟曲和吵架了,曲和很少生气,可是一旦生气能生挺久。
经过一个星期的丧权辱国奴颜婢膝,曲和总算同意黄志雄一起出去吃饭了。
黄志雄狗腿状:和和,我今天带够钱了,你想吃什么点什么,点什么都行
曲和沉默了一会儿:服务员,上个煤气罐
 
63.
曲和化愤怒为食欲,一顿饭吃了黄志雄一个月的生活费。
第二天,黄志雄跟杜见锋走在路上,路边一个乞丐,看见他们俩人模狗样的过来,忙端起面前盛满零钞的碗,朝他们使劲晃了晃。
黄志雄叹了口气对杜见锋说道:我总觉得他下一句就会说,穷B,见过这么多钱没?
杜见锋:我们可以把碗抢过来
黄志雄:……
 
PS:黄志雄只穷了一天,他洗衣服的时候在那天晚上吃饭时穿的外套里找到了1000块钱

评论(25)

热度(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