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3)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合集,部分取材于网络,请忽略逻辑这码事,也没有时间顺序,想到什么写什么

 

19.

寝室夜谈快问快答,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不要问我男生寝室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赵启平:开火车的男人

天真宝宝一霖:因为可以带着你到处旅游?

老司机阿诚:是因为可以随时污吧?

赵启平幽幽答道:因为一出轨,就死了……

睡梦中的老谭忽然觉得背后好冷。

 

20.

荣石高兴地来找一霖:一霖,我这次想了个好主意,肯定不会挂科了

一霖摸摸荣石的脸:嗯,荣大哥最厉害了

考试结束铃响了,只见荣石不慌不忙地把1000块钱夹在卷子中间,并附上一张纸条:10元一分,谢谢老师。

过了几天,明楼递给荣石一个信封,打开还是那张纸条,翻到背面:找零410块,谢谢惠顾,欢迎再来。

 

21.

曲和今天心情特别好,在寝室拉了半个小时的大提琴。

然后就听阿诚跟萧景琰说:咱们水果刀好像坏了,景琰我们俩再去买一把吧。

来401串门子的黄志雄赶快说:想吃什么水果,我去买好了。

阿诚转身微笑:那多不好意思啊

黄志雄:没什么,我跟曲和一起去,正好散散步

阿诚继续微笑:那就拜托日跳了~

日跳擦了把冷汗,看了眼摸着大提琴乐滋滋的曲和,为自己的机智默默点赞。

(梗见B站弹幕:和和又在锯木头了hhhhhhh)

 

22.

方孟韦:老杜你为什么每次来都给我的仙人掌浇水

杜见锋:不能浇吗?哦哦哦,想起来了,仙人掌不能多浇水,孟韦对不起对不起

方孟韦白眼:你没看出来那是塑料的吗?

 

23.

明楼对着镜子摸了摸油光水亮的头发,问阿诚:发型怎么样

阿诚:很有吸引力

明楼笑的好开心:最贴心不过我家小阿诚

阿诚:牛顿说,物体的引力与质量成正比

明楼:……吾弟叛逆伤透吾的心

 

24.

明楼:阿诚我要减肥!

阿诚不睬他。

明楼:阿诚我真的要减肥!

阿诚看了他两眼。

明楼:阿诚我立志要减肥,不减誓不罢休!

阿诚:大哥你真想减肥?

明楼:当然是真的!

阿诚扔了个苹果给明楼:那以后晚上就吃这个

明楼一把接住: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25.

第一次寝室夜谈,大家问萧景琰为什么千里迢迢考到北京来。

萧景琰:我本来都考上大梁第一公立大学了,可蔺晨卜了一卦,说这里风水好

众人:……

萧景琰:幸好专业差别不大,都是工程类的

众人:你之前什么专业?

萧景琰:土木工程

众人:现在呢

萧景琰:软件工程

众人:……景琰,你妈说的对

 

26.

蔺晨给萧景琰发睡前微信:隔壁偷的wife一点都不好用。

萧景琰看不懂,曲和好心给他翻译了一下。

然后萧景琰就冲出去了。

5分钟后,楼上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阿诚反应过来:他说的应该是wifi吧

曲和:……对不起蔺晨,你自求多福吧

 

27.

401寝室

阿诚:我关灯了,大家晚安

众:阿诚哥晚安

 

501寝室

明楼:谁关下灯?

谭宗明从上铺伸出头:下铺哒,去关灯

凌远:不好意思,我刚上床

荣石:别看我,我正在上

黄日跳:也别看我,我离门口最远

杜见锋:卧槽,都看老子干嘛,不去!

只见蔺晨一只拖鞋飞过,世界一片黑暗。

评论(60)

热度(7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