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禾禾

狗血狂热爱好者

【多cp乱炖】楼诚大学的2B生活(2)

所有文目录

小段子,部分取材于网络,无时间线无逻辑,食用随意

10. 
学校号召给某同学捐款。
其他人默默地掏出了100块。
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会长荣石:我捐1万
金融系学生会会长谭宗明:我捐2万
校学生会会长明楼可怜巴巴望着阿诚,阿诚递给他100块。
 
11. 
次日学校论坛置顶高亮了一个帖子,据说该帖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

标题是《我校部分学生干部攀比之风日趋严重》。

楼主ID:青瓷
 
12. 
马上要考四级了,401和501的学渣们为了考试作弊,向明楼和阿诚苦学摩斯电码,终于小有成就。
考试那天,蔺晨和萧景琰分在一个考场。
考试开始,他俩用笔敲桌面互相交流。
萧景琰:第一题会吗
蔺晨:不会,你第二题会吗
萧景琰:也不会,那第三题呢
蔺晨:……都不会
萧景琰:……我也是

 
13. 
曲和逃课挣外快,让日跳给他代签到。
曲和给日跳发微信:老师点名没?
日跳:没点名
曲和拍拍胸口,好庆幸。
过了一会儿,日跳又回道:老师让你上黑板做题
曲和:……
 
14. 
明楼受阿诚所托给方孟韦补马哲。
方孟韦:什么叫资本
明楼:我找杜见锋借了1000块,我就有了资本
方孟韦:那什么叫劳动力
明楼:他想从我这儿讨回钱,他就成了劳动力。
方孟韦拍案而起:……明楼你个妻管严,没钱不敢找阿诚要,我说我们家老杜为什么最近变喝风少年了
 
15. 
黄志雄让曲和给他带份饭。
曲和回来后一脸严肃道:一共16块
日跳掏钱,曲和收钱。
过了一会儿曲和又把钱还给他了
黄志雄:?
曲和沉默了一会儿:……饭忘拿了
 
16. 
401停水了,一霖到501来上洗手间。
一霖敲着厕所门问:有人吗?
荣石在里面笑着说:没人。
于是一霖推门就进去了,然后一声尖叫冲出了501:你明明说没人的,荣石你这个骗子!
荣石伸出尔康手:……我可以解释
 
17. 
食堂吃饭,李熏然问赵启平:你昨天去约炮了?
赵启平:别提了!
李熏然:怎么了?长的不好看?
赵启平:是啊,见光死。
李熏然:那你回来那么晚?
赵启平:总不能见面就跑啊,多不尊重人家
李熏然:那你怎么办?
赵启平:我给她补了两个小时的线性代数,收了400块
李熏然:……向你学习
 
18. 
凌远在校医院心理咨询处当助理,这天回来跟李熏然嘀嘀咕咕。
凌远:我今天接待了一个女生
熏然:怎么了?
凌远:她说她喜欢了两个男的,一个是她家教,一个是他们系学生会长
熏然:不会是我认识的吧
凌远:嗯,一个是赵启平,一个是谭宗明
熏然:那她是苦恼不知道选哪个?
凌远:她说不该介绍他们俩认识……

评论(34)

热度(6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